人民网
人民网

联为心声

2024年03月25日17:10 |
小字号

走进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长坪镇陡山村,烟农姚安军大门上红彤彤的对联鲜亮醒目“致富常思国策好,幸福不忘党恩情”。2015年起,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先后为陡山村新建水泥路3条5.3公里、砂石路14条6.1公里,一条致富路助力产业兴,一条便民路铺进百姓心。村民姚安军在这条路上走出了幸福、走出了希望,浸润幸福的陡山村民们也纷纷把心中话语写在春联上,用朴素而又真挚的方式感党恩、谢党情。(襄草)

(责编:王郭骥、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五部门部署加快城市生活污水管网补短板
  本报北京3月24日电 (记者丁怡婷)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生态环境部等五部门印发通知,部署加快城市生活污水管网补短板,建立运行维护长效机制。根据通知,到2027年,基本消除城市建成区生活污水直排口和设施空白区,城市生活污水集中收集率达到73%以上,城市生活污水收集处理综合效能显著提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