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十堰烟草:廉洁润心 清风伴行

2024年03月27日11:09 |
小字号

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是建设廉洁政治、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内在要求。近年来,湖北省十堰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坚持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基础性工程,纵深推进“清廉烟草”“清廉机关”建设,营造了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廉洁奉公、自律清廉的良好氛围。一起来听听他们怎么说的吧。(十堰市烟草专卖局纪检监察科)

(责编:郭婷婷、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宁咏强调 发挥知联会组织作用 提升服务地方发展实效
  3月26日,2024年第1期昙华林圆桌会议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特点,推进知联会组织建设提档升级,更好发挥统一战线平台载体优势作用,形成共建“先行区”、同圆中国梦的生动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