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家级唯一社区类型联系点在武汉揭牌

2024年03月27日12:03 |
小字号

3月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武汉江欣苑社区基层立法联系点启动工作座谈会在武汉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勇授牌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志强及武汉市、汉阳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张勇表示,基层立法联系点担负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使命,对于汇集民情民智、提升治理效能具有重要意义。建设好联系点,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联系点特点优势和功能作用,全面准确反映基层群众期待期盼,为国家立法作出更大贡献。

胡志强代表省人大常委会致辞表示,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建好基层立法联系点,进一步加强全省联系点政治、组织、能力和基础建设,推动联系点工作高质量发展。

该联系点是继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后第二个设在湖北的国家级联系点,为唯一的“社区”类型联系点。(张怀如)

(责编:郭婷婷、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宁咏强调 发挥知联会组织作用 提升服务地方发展实效
  3月26日,2024年第1期昙华林圆桌会议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特点,推进知联会组织建设提档升级,更好发挥统一战线平台载体优势作用,形成共建“先行区”、同圆中国梦的生动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