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北松滋烟草:聚焦“压抓建督”推动清廉所部建设新生态

2024年03月29日08:45 |
小字号

近日,湖北荆州松滋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新江口管理所(市场部)荣获全省烟草商业系统“清廉站部所队”创建优秀单元。

松滋市局(营销部)新江口管理所(市场部)围绕清廉烟草建设主线,从“压”“抓”“建”“督”四个方面入手,通过“压”实责任链条,握牢党建引领“方向盘”;“抓”牢廉洁教育,划出作风建设“高压线”;“建”好育廉阵地,铺设文化育人“防护网”;“督”严纪律规矩,拧紧高质量发展“保险阀”,全域推进清廉所部创建工作,激活干部职工的“廉洁细胞”,擦亮所部鲜活的清廉底色。

据了解,松滋市局开展“清廉所部”创建以来,所部党风行风持续向上向善,清廉程度显著提升。在队伍面貌上呈现新气象,干部职工更加有信念、有纪律、有品格、有作为。在全市系统“争先竞位谋发展 零商互动创特色”活动中,1位市场主任、1位客户经理工作建议纳入“服务大讨论”金点子,1位客户经理工作案例荣获三等奖。在内部管理上迈入新阶段,所部安全、稳定、作风建设等全面加强,实现了“三没有一提升”,即没有出现重大违纪违规行为,没有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没有发生一起执法责任事故,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在经济指标上取得了新成效。创建期间,所部营销服务更加规范,市场监管更加高效。营销基础指标考核位于全局前列,卷烟查处起数、大要案数量居全局第一,真烟外流率处于全市系统较低水平。

下阶段,松滋烟草将初心如磐、奋楫笃行,持续推进“清廉所部”建设,立争做出标准、形成标杆、走在前列。(张道静)

(责编:周倩文、张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