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習近平《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多語種單行本出版發行

2021年07月21日07:4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7月20日電  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翻譯的習近平《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俄文、法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日文、德文六個語種的單行本,近日由中央編譯出版社出版發行。

  習近平《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系統回顧了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年來,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開辟的偉大道路、創造的偉大事業、取得的偉大成就﹔庄嚴宣告實現了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全面建成了小康社會,鄭重宣示堅持和發展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向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堅定決心,深刻闡述了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根本要求。這篇重要講話多語種單行本的出版發行,對於進一步幫助國內外讀者深入了解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人民不懈奮斗的光輝歷程和偉大成就,形成的偉大建黨精神,創造的中國式現代化新道路和人類文明新形態,弘揚的和平、發展、公平、正義、民主、自由的全人類共同價值等,具有重要意義。


  《 人民日報 》( 2021年07月21日 01 版)
(責編:關喜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