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經開區沌口街道劃定為中風險地區

2021年08月03日08:0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8月3日電 8月3日晨,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告,自2021年8月2日起將武漢經開區沌口街道劃定為中風險地區。其他地區風險等級不變。中風險地區實行封閉管理,實行“隻進不出,嚴禁聚集”管理措施。

通知全文如下:

根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2021年8月2日起,將武漢經開區沌口街道劃定為中風險地區,其他地區風險等級不變。中風險地區實行封閉管理,實行“隻進不出,嚴禁聚集”管理措施。原則上每戶限一人在指定時間外出購置保障物資。所有車輛一律從嚴管控,除醫療救護車輛、抗疫工作車輛、運輸醫療救護物資和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車輛,消防、搶險、環衛、警車等特種車輛之外,其他車輛一律禁止通行。

我市將根據疫情發展態勢,及時調整風險等級和區域。

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1年8月3日

武漢市衛健委網站截圖

(責編:關喜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武漢經開區沌口街道劃定為中風險地區
  人民網武漢8月3日電 8月3日晨,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告,自2021年8月2日起將武漢經開區沌口街道劃定為中風險地區。其他地區風險等級不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