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一高校迎新用賽車搬行李 新生直呼“拉風”

2021年09月05日19:19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車隊隊員開車拖運新生行李

“戰車好拉風好有愛,理工男生就是強!”9月5日,武漢華夏理工學院迎來第一批2021級新生。校園裡一輛炫酷的改裝巴哈賽車運載車來回穿梭於迎新點和學生宿舍之間,為新生們馬不停蹄地搬運行李。該視頻被同學們發到網上,瞬間播放量近50萬,點贊人數超過4000人。

車隊隊員們裝行李上車

據了解,為了給新生們提供更加周到細致的服務,該校華耀追夢車隊利用暑假的時間,為辛苦研發出的巴哈賽車焊接了一個可以拖運行李的的小拖車。賽車的霸氣未改,卻搖身一變成為了可容納20個行李箱的行李運載車,完美地解決了新生們進校到入住宿舍的行李搬運問題。

智能制造學院為新生過生日

“美式巴哈賽車是暑假時間新研制出來的,這輛賽車不僅讓華耀追夢車隊隊員們學到了新技能,增加了專業知識,開學期間還能為有需要的同學和學弟學妹們提供行李搬運幫助,感覺非常有成就感。”車隊隊長、智能制造學院車輛1193王成龍說。

當天,學校還為新生們制造了不少小驚喜。 汽服專業李耀揚同學一到迎新點就收到了學校贈送的精美生日蛋糕,現場學長學姐們同唱生日歌為他送去祝福。他表示,在生日當天加入華夏學院家庭並收獲這份驚喜,非常感動。(文/李晨 圖/ 史策 李卓衡 )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