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辦得好|企業存安全隱患 湖北蘄春:聯合執法 停業整改

2021年12月01日16:4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2月1日電(肖璐欣)“湖北蘄春東豪包裝有限公司作業環境惡劣,未配發勞保保護用品,未配置消防設施。”11月28日,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求助,希望政府相關部門及時查處該企業的生產安全等問題。11月30日,中共蘄春縣委辦公室回應稱,已下達責令限期整改指令書,要求企業立即停產停業整頓。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廚房與生產車間僅相隔5米,隻設置了唯一出入口,不符合消防管理規范,湖北蘄春楊四嶺工業園東豪包裝有限公司存在重大安全隱患。”該網友認為應該落實安全責任制。

“經現場檢查,發現該公司安全生產主體責任不落實,安全生產和消防隱患突出,舉報內容基本屬實。”針對網友投訴,11月30日,蘄春縣委辦公室回復稱,該縣應急管理局已當場下達責令限期整改指令書,要求企業立即停產停業整頓,整改驗收合格后方可投入生產。按照《安全生產法》等法律法規應對該企業進行處罰,但考慮縣域營商環境服務企業實際,首次以整改為主。同時,縣應急管理局已聯合多家部門舉一反三,對存在同類隱患的企業開展執法檢查,確保企業安全不出事故。

(責編:關喜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辦得好|企業存安全隱患 湖北蘄春:聯合執法 停業整改
  人民網武漢12月1日電(肖璐欣)“湖北蘄春東豪包裝有限公司作業環境惡劣,未配發勞保保護用品,未配置消防設施。”11月28日,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求助,希望政府相關部門及時查處該企業的生產安全等問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