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荊州市荊州區供電公司:靶向監督 防范廉潔風險

2021年12月06日11:5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供電所有多少高壓工商業用戶,是否完成代理購電合同簽訂?”12月2日,湖北荊州市荊州區供電公司紀委負責人賀林在川店供電所詢問代理購電情況時說。結合當前營銷重點工作,該公司紀委緊盯基層供電所核心業務,聚焦重點任務、關鍵節點和“基層末梢”,實施靶向監督,著力防范各類廉潔風險。

荊州市荊州區供電公司紀委書記賀林詢問了解供電所代理購電情況

今年以來,荊州區供電公司聚焦重點任務開展監督,集中開展“酒駕醉駕”、省管產業、靠企吃企和違規經商辦企業四個專項整治活動,制定業務領域風險點清單,逐人逐項排查整改,組織員工簽訂800余份杜絕酒后駕車承諾書和無違規經商承諾書。該公司還通過專家講解、支部三會一課學習、周例會等形式集中學習廉政法規制度,將廉潔教育與紀律監督相結合,時刻提醒廣大干部員工遵章守紀、廉潔從業。

荊州區供電公司聚焦基層末梢,突出防范“小微權力”腐敗,重點檢查業擴報裝、電費電價、車輛管控、物資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並對檢查發現的問題列出整改清單,限時整改到位,並納入黨風廉政建設考核,抓早抓小、防微杜漸,及時發現並消除各類矛盾問題和風險隱患。該公司還緊盯作風建設的發熱點、出血點,在元旦、春節等重要節假日,發送廉潔提醒,開展執紀監督,防范節假日請客送禮等不正之風,營造清風正氣的廉潔環境。(肖櫻子)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荊州市荊州區供電公司:靶向監督 防范廉潔風險
  “供電所有多少高壓工商業用戶,是否完成代理購電合同簽訂?”12月2日,湖北荊州市荊州區供電公司紀委負責人賀林在川店供電所詢問代理購電情況時說。結合當前營銷重點工作,該公司紀委緊盯基層供電所核心業務,聚焦重點任務、關鍵節點和“基層末梢”,實施靶向監督,著力防范各類廉潔風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