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助推服務再升級 武漢市煙草專賣局深入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2月09日11:38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為准確把握全會的精神實質和重大意義,連日來,武漢市煙草專賣局(公司)精心組織,全面部署,層層動員,廣大干部職工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熱潮,努力用全會精神武裝頭腦,與實際工作結合,創新工作舉措,豐富服務內涵,著力解決客戶實際問題。

武漢市局(公司)黨委委員、副經理吳建農認為,在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偉大征程上,我們要牢記“三問”,走好新趕考之路,向人民群眾交出一份滿意答卷。一是始終牢記“馬克思主義為什麼行”,堅持“真理至上”,緊緊追隨新時代趕考路的領航明燈。要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運用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指導工作,堅持實事求是,堅持群眾路線,堅持十個指頭彈鋼琴,系統聯動地推進各項工作。二是始終牢記“中國共產黨是什麼”,堅持“人民至上”,永葆為民初心,凝聚磅礡力量。要深刻領會“以人民為中心”的理論歷史邏輯,弄清“什麼是為民?”“為什麼為民?”“怎麼樣為民?”三個問題,把政治建設放在首位,堅持發展和規范並重,促進企業規范健康持續發展。三是始終牢記“中國共產黨要干什麼”,堅持“發展至上”,奮力開創更加壯闊的高質量發展新征程。要拿出敢闖敢干的氣勢干勁,堅持改革創新、開展好鞏固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工作、著力推進企業數字化轉型,堅定企業走上更高質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續、更為安全的發展之路,不斷開拓武漢煙草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新洲區煙草專賣局(營銷部)局長、經理朱學鋒表示,全會審議通過的《決議》是一篇凝聚智慧、閃耀著馬克思主義真理光芒的光輝文獻,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牢記初心使命、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書,是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時代動員令。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要緊密聯系實際,聚焦湖北省局(公司)“十件大事”,立足新洲區局(營銷部)發展實際,堅持在干中學、學中干,切實做到學而充電、思而蓄電、踐而放電、悟而發電,把學習成果轉化為“走在行業前列”的強大動力。

武漢市局辦公室主任肖良雄表示,百年黨史,滄海桑田。我們要從黨的偉大歷史中汲取奮進力量,從寶貴經驗中尋找發展規律,不忘昨天的苦難輝煌,無愧今天的使命擔當,不負明天的偉大夢想,埋頭苦干、勇毅前行,堅持“實”字為要、“干”字當先,不折不扣落實上級各項決策部署,在履職盡責中踐行使命擔當,積極融入奮斗征程,主動迎接風險挑戰,在湖北煙草高質量發展的新征程上,奮勇前進、再立新功。

武漢市局(公司)物流中心技術部機械維修工楊守鵬表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勝利召開后,物流中心以黨員大會集中學、車間直播學等形式組織全體職工觀看了新聞發布會,並組織全體黨員學習全會精神。作為一線青年職工,要傳承革命精神,接好前輩們的“接力棒”,不怕苦累,深入車間、干在基層、鑽在一線,在機台上成長,在實踐中鍛煉,堅持腳踏實地干事創業,以強大的精神面貌、堅定的理想信念,為推動高質量發展貢獻自己的青春與汗水。 (羅樂)

(責編:關喜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助推服務再升級 武漢市煙草專賣局深入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為准確把握全會的精神實質和重大意義,連日來,武漢市煙草專賣局(公司)精心組織,全面部署,層層動員,廣大干部職工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熱潮,努力用全會精神武裝頭腦,與實際工作結合,創新工作舉措,豐富服務內涵,著力解決客戶實際問題。 武漢市局(公司)黨委委員、副經理吳建農認為,在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偉大征程上,我們要牢記“三問”,走好新趕考之路,向人民群眾交出一份滿意答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