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博昊濟學基金會資助湖北大學1160名學子

2021年12月09日10:08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8日,湖北大學252名學子獲得博昊濟學基金會的資助。這是該基金會為慶祝湖北大學九十周年校慶而特別增加的第二批資助,該校在2021年有558名學子獲得每年10000元人民幣的博昊助學金。至此博昊基金會累計資助湖北大學1160名學子。

湖北大學副校長肖德說,博昊基金會資助湖北大學學子、發放資助款上千萬元、將資助額度從每人每年7500元提高到10000元,對這樣的善舉和愛心要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對學子們提出了三點希望:要常懷感恩之心、要常有報國之志、要常勵奮進之行。

湖北博昊基金會理事長余仲廉在題為《做最好的自己》的講話中,通過正和負的兩種研究方法闡明,做最好的自己即是與時代同頻共振,在自己人生中找到與時代、民族、國家、人類同頻共振的位置與角色。(楊忠安)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博昊濟學基金會資助湖北大學1160名學子
  8日,湖北大學252名學子獲得博昊濟學基金會的資助。這是該基金會為慶祝湖北大學九十周年校慶而特別增加的第二批資助,該校在2021年有558名學子獲得每年10000元人民幣的博昊助學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