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深入研究闡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信息快遞)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研討會”述要

常  晨
2021年12月20日08:0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中國社會科學院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主辦的“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研討會”近日在北京舉行。與會者圍繞深刻把握黨百年奮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黨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深刻領會黨百年奮斗的歷史經驗等主題展開研討。

  與會者認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通篇貫穿著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是一篇光輝的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牢記初心使命、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是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行動指南。廣大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者要努力推出思想性、理論性、學術性、學理性強的高質量研究成果,為學習貫徹和宣傳闡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提供智力支持和學理支撐。


  《 人民日報 》( 2021年12月20日 09 版)
(責編:關喜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我的玉米情結
  我出生在黔北的一個小鎮上,在我四歲多時,弟弟出生了,父母隻得把我送到鄉下,讓外公外婆幫著帶我。到外公外婆家時,正是玉米成熟的季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