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2021年湖北省醫學職業教育口腔醫學技能競賽閉幕

2021年12月20日09:27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12月18日,由湖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主辦,湖北省醫學職業教育研究室、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承辦的2021年湖北省醫學職業教育口腔醫學技能競賽在湖北職業技術學院順利落下帷幕。本屆口腔醫學技能競賽設置“牙體制備”和“雕牙與排牙”兩個賽項,共計有來自省內8所高職院校的26名選手參賽。

經過一天緊張激烈的比賽,最后決出單項獎四項,個人全能獎兩項。湖北職業技術學院代表隊獲團體一等獎,湖北三峽職業技術學院代表隊、襄陽職業技術學院代表隊獲團體二等獎,武漢大學醫學職業技術學院代表隊、荊州職業技術學院代表隊獲團體三等獎。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口腔醫學代表隊充分展現了出色的專業技能,在本次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共獲得三個單項一等獎,兩個個人全能一等獎,兩個團體一等獎,總成績居全省第一。

相關負責人表示,技能競賽在國家技能人才培養戰略中具有極其重要的地位。它既是學生展現自我、切磋技藝的舞台,又是職業院校溝通交流、共同發展的橋梁,更是職業教育實現內涵發展的重要途徑。通過比賽交流,可促進省內相關院校口腔醫學實踐教學交流,提高學生專業核心技能,優化專業人才培養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養質量。(湖職)

(責編:關喜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2021年湖北省醫學職業教育口腔醫學技能競賽閉幕
  12月18日,由湖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主辦,湖北省醫學職業教育研究室、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承辦的2021年湖北省醫學職業教育口腔醫學技能競賽在湖北職業技術學院順利落下帷幕。本屆口腔醫學技能競賽設置“牙體制備”和“雕牙與排牙”兩個賽項,共計有來自省內8所高職院校的26名選手參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