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應勇:堅持守正創新 推進湖北文藝繁榮發展

2021年12月25日08:5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12月24日,湖北省委常委會會議舉行,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文聯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中國作協第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湖北省貫徹落實措施。省委書記應勇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文聯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中國作協第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藝工作、新聞輿論工作的重要論述結合起來,堅定文化自信,堅持守正創新,推動湖北文藝繁榮發展,做好新聞輿論工作,唱響主旋律、弘揚正能量、增強影響力,為加快“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凝聚強大精神力量。要堅持正確政治方向,發揮湖北紅色文化、荊楚文化、長江文化特色,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不斷提升“湖北出品”質量,推動湖北文藝創作向“高峰”邁進。要堅持黨管宣傳、黨管意識形態、黨管媒體原則,加快推進媒體深度融合,做大做強省級主流媒體,打造具有全國輻射力、影響力的主流新媒體。要把文藝創作和宣傳推介作為提升城市軟實力重要舉措,展示城市形象,弘揚城市精神,彰顯城市文化。要加強黨對文藝工作的領導,大力培養文藝領軍人才,弘揚行風藝德,切實營造山清水秀的文藝生態。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應勇:堅持守正創新 推進湖北文藝繁榮發展
  12月24日,湖北省委常委會會議舉行,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文聯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中國作協第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湖北省貫徹落實措施。省委書記應勇主持會議並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