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應勇:食品藥品安全責任重於泰山 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

2021年12月25日09:0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12月24日,湖北省委常委會會議舉行,聽取2021年湖北省食品安全工作情況匯報,省委書記應勇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食品藥品安全是重大民生問題,責任重於泰山。要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食品藥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論述,堅持用最嚴謹的標准、最嚴格的監管、最嚴厲的處罰、最嚴肅的問責,加強食品藥品安全依法治理。要嚴格落實黨政同責,夯實各環節、各方面責任,推動形成各盡其責、齊抓共管、合力共治工作格局。要緊盯人民群眾關心的重點問題、重點領域,堅持產管並重,強化全過程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應勇:食品藥品安全責任重於泰山 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
  12月24日,湖北省委常委會會議舉行,聽取2021年湖北省食品安全工作情況匯報,省委書記應勇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食品藥品安全是重大民生問題,責任重於泰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