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黃陂:作風巡查組督促讓破損路橋換新顏

2021年12月27日16:3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這真是做了一件大好事。”武漢市作風巡查第十一組再次來到武漢市黃陂區蔡店街方灣村回訪時,村民方大爺站在新建好的橋面上高興地說。

據了解,該路橋位於黃陂區蔡店街方灣村徐家潭方姚線上,2005年建成,由於該道路已運行多年,加上曾經遭受連續暴雨襲擊,造成斷裂塌陷等損壞狀態,給過往車輛及周邊村民出行帶來極大不便和安全隱患。今年8月,市作風巡查第十一組在巡查時發現該問題,在調查核實情況后,迅速對黃陂區交通運輸局下發問題反饋單,督促其立即整改。

黃陂區交通運輸局派專人到現場指導管養單位開展工作,並對該路段採取應急措施,確保損毀路段安全。同時,委托設計單位對現場進行踏勘、設計,具備施工條件后進場施工。歷時3個月,一座橋寬7米,高4米,連路面拼接長共8米的新路橋建成,目前該路橋已通過檢查驗收並正式投入使用。(李韡)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武漢黃陂:作風巡查組督促讓破損路橋換新顏
  “這真是做了一件大好事。”武漢市作風巡查第十一組再次來到武漢市黃陂區蔡店街方灣村回訪時,村民方大爺站在新建好的橋面上高興地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