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論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出版

2021年12月31日07:5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日報評論部編著的《論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人民日報評論員文章合集》一書,近日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

  該書收錄了人民日報刊發的“論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系列評論員文章、人民日報關於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社論以及“新時代的關鍵抉擇”系列評論員文章,這些文章系統全面、重點突出、內容權威、論述精辟,有助於廣大黨員、干部和群眾深入理解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特別是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和積累的新鮮經驗,是廣大讀者准確把握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入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學習資料。

  (陳  凌)  


  《 人民日報 》( 2021年12月31日 08 版)
(責編:關喜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埃及將加入金磚國家新開發銀行 期待加強與新興經濟體合作
  新華社開羅12月29日電  (記者吳丹妮、馬爾瓦·葉海亞)埃及財政部長馬伊特29日發表聲明說,埃及將加入金磚國家新開發銀行,這意味著埃及經濟發展得到充分肯定,埃及期待與其他新興經濟體和發展中國家加強合作。馬伊特在聲明中說,埃及是多邊主義的堅定支持者,金磚國家新開發銀行是埃及加強與其他新興經濟體和發展中國家合作的新平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