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國網荊州供電公司開展行風問題專題約談

2022年07月24日13:0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這次約談,及時指出了我在落實行風監督責任方面存在的問題,問題找得很准,不留情面,回去以后要好好反思整改,真正把監督責任扛起來。”近日,國網荊州供電公司一位被約談的縣公司紀委書記感慨地說。

今年以來,國網荊州供電公司圍繞荊州市政府穩經濟一攬子政策措施,組織穩經濟保供電專項監督,通過明察暗訪等形式,查找行風建設及優質服務方面存在的問題。針對問題進行專題約談,從原因分析、態度認識、優質服務提升目標及管控措施等方面,對責任單位領導進行提醒談話,幫助責任單位開展反思,深挖細查問題根源,傳遞責任壓力,督促做好問題整改。

“嚴管就是厚愛。約談既是對黨員干部的督促提醒,也是一種糾偏措施,要做到有的放矢、見人見事,確保約談成效。對約談后整改落實不力的,要依規依紀嚴肅處理。”荊州供電公司紀委負責人說。

下一步,該公司將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堅持問題導向、切實改進作風、持續提升服務、注重宣傳引導,聚焦優質服務、深化行風監督。(余菁)

(責編:肖璐欣、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