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首屆中國野三關高山森林康養峰會在漢舉辦

2022年07月24日08:25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中國野三關高山森林康養峰會現場。

中國野三關高山森林康養峰會現場。

助力“涼都”野三關出圈,助推湖北省森林康養產業提檔升級,7月23日,大暑節氣到來,首屆中國野三關高山森林康養峰會在漢舉辦,100余位政商學界精英翹楚、行業大家濟濟一堂,共商“華中涼都”品牌建設和全省森林康養產業高質量發展大計。

峰會上,湖北首個森林康養生活服務標准啟動編制,此項標准將填補湖北森林康養事業空白,由湖北省森林康養研究會等單位聯合編制。

巴東縣委副書記、縣長洪家進介紹,巴東是長江入鄂第一縣,素有“川鄂咽喉、鄂西門戶”之稱,是湖北省千年古縣、旅游大縣、生態強縣。 “華中涼都”野三關海拔1100至1700米,夏季平均氣溫22℃,森林覆蓋率高達92%,空氣負氧離子多達6800個每立方厘米,先后榮獲湖北首批候鳥小院、全國避暑康養小鎮、湖北避暑旅游目的地等美譽,是名副其實的“天然氧吧”。

首屆中國野三關康養“森”活季同步啟動,巴東縣將在線上、線下不間斷開展星空露營節、短視頻大賽、相親大會等十余場品牌傳播和文化旅游活動,吸引武漢及省內外其它地區游客到巴東避暑康養,不斷提升野三關“華中涼都”品牌影響力。(圖/文 金雨蒙 黃曉陽 馬玉昱)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