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葛洲壩市政公司:戰高溫忙施工 斗酷暑搶進度

2022年07月28日08:07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7月25日,在新疆烏魯木齊繞城高速(西線)工程施工現場,中國能建葛洲壩市政公司施工人員正頂著高溫抓緊施工。炎炎夏日,該公司為一線施工人員送去了西瓜、加多寶、礦泉水、藿香正氣水等防暑降溫物資。

該公司副總工程師、烏魯木齊繞城高速(西線)工程總承包項目部經理王勇表示,炎熱的天氣也是安全事故的多發期,項目工作人員要加強安全管控,時刻緊繃安全生產的意識不放鬆,同時要高度重視防暑降溫工作,根據高溫天氣變化及時調整作息時間,以良好的狀態投入到工作當中去。

據介紹,烏魯木齊繞城高速(西線)起於烏拉泊西樞紐互通立交,終點接甘泉堡混合型樞紐互通立交,與已經建成的烏魯木齊繞城高速東線相接,向西經西山與G216線交叉,止於米東北樞紐互通,接京新高速大黃山至烏魯木齊段。西線項目干線長93.616公裡,橋隧比25.94%,按雙向8車道高速公路標准設計,於2021年開工,計劃於2024年通車。

烏魯木齊繞城高速是國家和新疆高速公路網的重要組成部分,建成后將進一步促進以烏魯木齊為中心的烏昌地區與天山北坡經濟帶等區域的銜接,對完善國家高速公路網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干線公路網、增強省會城市核心區輻射作用、緩解中心城區路網交通壓力以及促進新疆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戰略意義。(倪躍、王建鋒)

(責編:金雨蒙、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