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首批“軍人驛站”授牌

2022年07月29日08:21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7月26日,湖北省首批“軍人驛站”在武漢市江夏區授牌。江夏轄區內宜尚酒店、萬利達凱瑞國際酒店、維也納酒店江夏客廳店、梁湖農庄向陽樓酒店4家酒店被列為先行試點單位。

7月27日,這批軍人驛站將開始運營,驛站為每天過往江夏區的現役軍人免費提供2間標准間(現役軍人每人每次免費入住“軍人驛站”不超過2天,每年不超過2次),為他們在江夏內短期出差、探親、旅居提供方便和優質服務。

江夏中百廣場宜尚酒店是第一家確定下來的“軍人驛站”。我們看到,有兩間房的門上已經挂上“軍人驛站”的牌子,房間裡擺放著軍綠色的生活用品。酒店執行總經理胡君君說,區退役軍人事務局與酒店接洽后,酒店很快就開始按照方案改造,未來還會針對性地為軍人設計更多細節。

據悉,江夏區素有擁軍優屬的光榮傳統,已連續七屆榮獲全省雙擁模范城。(湯煒瑋 舒威)

(責編:周倩文、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