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中法武漢生態示范城重點民生工程為5000余戶居民提供綠色智慧社區

2022年08月04日11:53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中法生態城新天還建社區全封頂。

中法生態城新天還建社區全封頂。

8月3日上午,隨著最后一方混凝土澆筑,中法生態城新天還建社區全封頂,該項目將惠及新天村、唐河村、夏家咀三個村落的居民,為5000余戶居民提供一體化綠色智慧社區。

新天還建社區是中法武漢生態示范城的重點民生工程,項目應用了裝配式建筑技術,高層採用爬架+鋁模+裝配式的組合體系。5天建一層,較傳統施工工藝節省2天時間。

新天還建社區內將安裝無障礙通道、智能充電樁、智能安防系統、高空拋物監控等設施,並設置“鄰裡中心”為村民提供商業、文化、體育、教育、衛生等服務,切實改善村民居住條件和生活環境。(圖/文 王璇 陳力華)

(責編:肖璐欣、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