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30家“中國網谷”企業首赴蘭州大學招聘攬才

2022年09月24日15:4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武漢市東西湖區2022年"就在武漢、創贏未來"赴外引才專場招聘會現場。

武漢市東西湖區2022年"就在武漢、創贏未來"赴外引才專場招聘會現場。

9月23日,武漢市東西湖區2022年"就在武漢、創贏未來"赴外引才專場招聘會走進蘭州大學,30家“中國網谷”企業帶著1400余個崗位,在蘭州大學廣發"英雄帖"。

在招聘活動現場,重點企業代表現場推介崗位需求、薪資福利、發展前景,招才誠意滿滿。武漢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資源中心總經理儲亞玲介紹,公司在招崗位為制劑研究員、中藥研究員,蘭州大學藥學和化學專業有很強實力,希望能在此次招聘會上實現人崗對接。她表示,回盛生物有完善的人力資源體系和職級晉升體系,對應屆畢生實行一對一幫帶,從初級研究員到高級研究員,薪資福利待遇也會隨之增加。同時,公司還通過股權激勵的辦法留住人才。

"我們招聘C開發工程師、JAVA開發工程師,福利待遇這塊有‘十一險一金’,月薪9000元到18000元……"招聘現場直播間裡,天融信科技集團相關負責人正在線上招聘,"直播帶崗"吸引了數百名求職者關注與互動。

"天融信公司主攻信息安全,我投了JAVA開發工程師的崗位,感覺專業比較對口、薪資待遇不錯,希望能在東西湖區就業。"蘭州大學信息科學與工程學院廖勇同學表示,自己是江西人,很想到武漢求職發展。

"我投了武漢京東方生產管理工程師崗位,這個崗位跟我的職業預期相符,可以用數據信息分析更好支持業務。" 蘭州大學數學與統計學院應用統計專業學生王毓琳表示,找到了合適崗位。

在現場,求職者掃描"網谷智聘"微信小程序登記注冊后,可查看各類用工信息,挑選心儀的崗位。

據了解,此次招聘會是東西湖區2022年秋季校園首場赴外招聘活動。區人社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圍繞重點產業鏈人才需求,組織好"就在武漢、創贏未來"系列活動,持續搭建更廣范圍、更深程度、更優效果的校地、校企合作平台,促進人才引領產業、產業集聚人才良性循環,為賦能東西湖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強有力的人才支撐。(圖/文 蔡倩、於子涵、歐陽)

(責編:王郭驥、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