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王忠林與奕斯偉科技集團董事長王東升座談

2022年09月25日07:42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9月24日上午,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忠林在武漢與奕斯偉科技集團董事長王東升座談交流。

王忠林對王東升一行來鄂考察調研、洽談合作表示歡迎,衷心感謝奕斯偉科技集團對湖北經濟社會發展給予的大力支持。他說,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省堅持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今年以來經濟運行穩中有進、進中向好,主要指標穩定增長,廣大市場主體生產經營積極活躍,為經濟社會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湖北區位優勢突出,智力資源富集,產業基礎堅實,是投資興業、創新干事的沃土。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北重要講話精神,堅持創新驅動發展,大力優化產業生態,打造涵蓋設計、制造、裝備、材料等上下游鏈條的特色集成電路產業集群,更好服務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希望奕斯偉科技集團加快推進項目落地,加大在鄂投資布局力度,發揮行業頭部企業引領作用,助力我省集成電路產業延鏈補鏈強鏈。我們將對標一流,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強化助企服務,支持奕斯偉等各類企業在鄂做大做強。

王東升對湖北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所取得的成效給予高度評價,並介紹了企業生產經營情況,表示將全力推動項目加快落地建設,形成具有引領效應的核心技術和關鍵產品,為湖北打造現代產業集群作出積極貢獻。

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郭元強,武漢市市長程用文參加座談。(記者楊念明)

(責編:張沛、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