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天門開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輪訓

2022年11月17日15:23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湖北省天門市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輪訓班開班。

湖北省天門市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輪訓班開班。

11月16日,湖北省天門市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輪訓班開班。黨的二十大代表、天門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易先榮圍繞“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天門篇章”作專題輔導。

易先榮強調,要全面准確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義,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

易先榮要求,要對標對表黨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全會要求,科學把握戰略目標和階段性目標的關系、總體布局和重點舉措的關系、制度性設計和突破性抓手的關系,把打造“三區三基地”作為工作的切入點、著力點,系統謀劃中國式現代化的天門實踐路徑,加快建設四化同步發展示范區。

據悉,輪訓班將連續舉辦4期,全面准確學習領會黨的十二大精神,推動黨的二十大決策部署在天門落地落實,加快建設四化同步發展示范區,為湖北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貢獻天門力量。(圖/文 王帥)

(責編:肖璐欣、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順口溜聲聲, 黨的二十大精神入腦入心
  “學習貫徹二十大,學教實踐一體化。綠色發展責任壓,生態優先心上挂!”11月14日下午,在宜昌市夷陵區太平溪鎮許家沖村的黨員星火微家,全國優秀基層理論宣講員、百姓名嘴王傳勝與10多位村民圍坐在一起,以一段順口溜開場,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