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全省社科理論界舉行座談會 用思想偉力激發奮進動力

2022年11月24日08:58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1月23日,全省社科理論界舉行座談會,圍繞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展深入研討。湖北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許正中出席會議並講話。

許正中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社科理論界責任重大、使命在肩,必須走在前列,多學一些、學深一層、學透一點。

許正中強調,社科理論界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根本遵循,聚焦中心任務,圍繞中國式現代化、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等事關建設現代化強國、現代化強省的重大問題,加強對策性研究、建設性研討,解放思想、結合實際、深入思考,提出有用實用管用的新思路新辦法。要堅定文化自信和歷史自信,以強烈的歷史主動精神,積極投身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建設,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提供強大的價值引導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動力。要主動扛起責任,發揮湖北社科人才眾多、資源富集優勢,堅持學習在先、研究在先、實踐在先,在宣傳宣講、闡釋解讀、推動落實上擔當作為,當好真理傳播者、理論闡釋者、實踐推動者,用思想偉力激發奮進動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北落地生根。(記者江卉)

(責編:金雨蒙、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全省社科理論界舉行座談會 用思想偉力激發奮進動力
  11月23日,全省社科理論界舉行座談會,圍繞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展深入研討。湖北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許正中出席會議並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