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湖北多地迎來今冬初雪

2022年12月01日08:26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1月29日至30日,湖北多地迎來今冬初雪,30日早晨武漢也出現了雪花飛舞的景象。預計12月1日起雨雪逐漸停止,但氣溫仍舊低迷,提醒公眾接下來三天氣溫低迷,注意及時增衣保暖,謹防感冒,雨雪天路面濕滑,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氣象專家介紹,11月30日,受高空弱波動和冷空氣影響,西部小雪,半高山以上地區小到中雪,南部小雨轉雨夾雪或小雪,山區局部有凍雨。大部地區仍有4到5級,陣風6到8級的偏北大風。最高氣溫北部-1℃至1℃,南部1℃至3℃。

預計12月1日南部仍有雨雪殘留,其他地區陰天到多雲。2日全省多雲到陰天,夜間鄂東南有弱降水。2日至3日隨著雨雪停止,氣溫有所回升。 (記者曾莉、通訊員熊紅梅)

(責編:金雨蒙、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多地迎來今冬初雪
  11月29日至30日,湖北多地迎來今冬初雪,30日早晨武漢也出現了雪花飛舞的景象。預計12月1日起雨雪逐漸停止,但氣溫仍舊低迷,提醒公眾接下來三天氣溫低迷,注意及時增衣保暖,謹防感冒,雨雪天路面濕滑,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