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湖北竹山:  “網上”“掌上”“指尖” 宣講“潤”心田

2022年12月17日08:2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連日來,湖北竹山的微信公眾號、抖音號等新媒體平台持續推送“全民閱讀推廣人接力誦讀黨的二十大報告”微視頻,60余名志願者踴躍報名參加誦讀和微視頻錄制活動。

竹山縣充分發揮網絡新媒體優勢,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網上”“掌上”“指尖上”廣泛傳播。

為適應疫情防控新形勢和群眾用網特點,招募鄉村振興宣講隊、青年骨干宣講隊、專家學者宣講隊、文藝宣講隊、先進典型宣講隊等“五路大軍”進基層志願者錄制微視頻,通過新媒體平台即時推送,不斷擴大理論宣講傳播覆蓋率。“全國基層理論宣講先進個人”王義富團隊表演花鼓船歌《黨的二十大精神傳喜訊》,非遺傳承人周承志團隊表演皮影《學習二十大爭做好百姓》,非遺傳承人施善波團隊“百幅剪紙作品禮獻黨的二十大”,縣融媒體海訪《我們這十年》《點贊竹山暢想未來》等50余項作品,在“雲上竹山”APP、“今日竹山”、“堵河文藝”、“竹山教育”微信公眾號等平台成為熱搜,100余名網絡達人轉發各類宣講作品,助力黨的二十大精神“指尖”增溫,入網入心。(向繼華、朱友金)

(責編:金雨蒙、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省前11個月規上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長7%
  12月15日,全省動力電池產業技改示范經驗交流暨工業經濟形勢分析會在荊門召開。會上獲悉,我省前11個月規上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長7%,增速繼續位居全國12個工業大省前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