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湖北荊州市委宣講團走進煙草局

2023年01月15日12:17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1月13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湖北荊州市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在荊州市煙草專賣局(公司)舉行。荊州市委宣講團成員,市生態環境局黨組書記、局長劉兵以《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  為加快建設江漢平原高質量發展示范區凝聚磅礡力量》為題,緊密結合荊州實際,用新時代偉大成就、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中國式現代化本質要求等八個篇章,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全面系統、深入淺出的闡釋和解讀。

荊州市煙草局(公司)黨組書記、局長曾春來表示,全體黨員干部要以此次宣講為契機,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當前全市“兩會”提出的宏偉藍圖與目標實施相結合,與謀劃2023年荊州煙草工作要點和發展思路相結合,與做好歲末年初的開局工作相結合,廣泛開展主題突出、特色鮮明、形式多樣的學習實踐活動,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確保黨的二十大精神在荊州煙草落地見效,以企業的高質量發展,為全市加快建設江漢平原高質量發展示范區作出積極貢獻。(莫曉斌)

(責編:周倩文、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省政協委員劉世元:激勵高校和科研院所提升科技成果轉化動力
  湖北省政協委員、華中科技大學教授劉世元。受訪者供圖 科技成果轉化是科研成果應用落地的重要途徑之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