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武漢兒童醫院網上賀新春

2023年01月16日13:48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冬去陽生春又歸,江花江草處處新。

2023年春節即將到來,武漢兒童醫院向長期以來支持、幫助醫院發展的各位社會人士、各位老師和同道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新年的祝福!

暮色蒼茫看勁鬆,亂雲飛渡仍從容。剛剛過去的2022年,是黨和國家歷史上極為不平凡的一年。我們依然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體兒醫人不畏艱辛、勇毅堅守,守護婦女兒童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吉兔賀歲,歡樂祥瑞﹔卯兔敲門,五福臨門。2023年,是我們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中國經濟建設恢復的關鍵之年,同時也是武漢兒童醫院開創高質量發展的關鍵一年。

我們將踔厲奮發,堅決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長算遠略,推進醫院高質量發展﹔砥礪奮進,護佑婦女兒童全生命周期。

祝人民網越辦越好!祝願各位網友新年快樂,皆得所願,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責編:張沛、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新春走基層|“華中第一哨”哨兵的第八個春節
  “全方位觀測,無火情。”經過一番仔細的防火瞭望后,王大志在《值班日志》上認真寫下觀測結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