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省水利廳黨組書記、廳長廖志偉2023網上新春賀詞

2023年01月20日09:2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網民朋友們:

大家新年好!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湖北省水利廳向廣大網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向關心支持湖北水利改革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謝!

2022年,湖北水利系統3.6萬干部職工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好省第十二次黨代會部署,奮力譜寫荊楚水利高質量發展的精彩篇章。《“荊楚安瀾”現代水網規劃》首個通過水利部審核並被寫入省十二次黨代會報告﹔奪取自1961年有完整記錄以來最嚴重干旱的全局性勝利﹔水利投資逆勢奮進,全年完成投資597.5億元,增幅達53%以上,創歷史新高﹔引江補漢、鄂北二期等重大水利項目開工建設,碾盤山水利樞紐截流蓄水、洪湖東分塊蓄滯洪區安全建設取得突破性進展﹔河湖治理能力提升,持續打造河湖長制“湖北樣板”﹔積極推進美好環境與幸福生活共同締造,民生水利惠及千家萬戶。

荊楚安瀾,水利首責,征途漫漫,惟有奮斗!2023年,我們將牢記囑托、感恩奮進,堅決守住水安全底線,全力推進流域綜合治理和“荊楚安瀾”現代水網建設,不斷健全以河湖長制為核心的河湖治理管護體系,為加快湖北建設構建全國新發展格局先行區提供堅實水利支撐!

祝願廣大網友兔年吉祥安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祝願人民網越辦越好!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新春走基層|守護“高山精靈”17載神農架“護猴人"的堅守
  黃天鵬和金絲猴近距離接觸。人民網 周雯攝 清晨,湖北省神農架國家公園大龍潭金絲猴野外研究基地的第一縷陽光,總是被金絲猴的叫聲喚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