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全面升級!郵儲銀行在武漢發布客戶分層服務體系

2023年01月20日12:4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1月18日,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在湖北省武漢市發布郵儲銀行全面升級的客戶分層服務體系,同時舉辦首家私行中心開業暨首張私行卡發卡儀式。

近年來,郵儲銀行持續發力財富管理業務,致力打造財富管理全鏈條客戶分層服務體系。郵儲銀行為資產在10萬元以下的大眾客戶提供智能化的財富體驗服務,為資產在10萬元-50萬元的“金桂”客戶提供標准化的產品及組合服務,為資產在50萬元-600萬元的“富嘉”客戶提供專業化的資產配置服務,為資產在600萬元以上的“鼎福”客戶提供個性化的綜合金融服務。徐學明介紹,郵儲銀行已建設運營33家財富中心,發布“郵銀財富”品牌,全面升級客戶分層服務﹔培養了理財經理、貴賓理財經理、財富顧問共計5萬余名,為客戶提供專業財富管理服務﹔依托強大的研發能力,搭建了全品類、全策略財富管理產品體系,助力客戶資產保值增值﹔加快數字化轉型引領和賦能發展,客戶關系管理系統(CRM)與財富管理系統不斷迭代升級,運用數字化技術深入洞察客戶的財富管理需求,讓財富管理服務飛入千家萬戶。

郵儲銀行相關負責人表示,郵儲銀行擁有近4萬個營業網點,服務個人客戶超6.5億戶,“普惠”與“穩健”的基因始終深植血脈。在推進共同富裕的背景下,隨著中等收入群體的擴大,將催生更加廣泛的財富管理需求,郵儲銀行將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一方面助力客戶分享國家改革發展、經濟增長的紅利,另一方面持續加強客戶投教,幫助客戶樹立起“長期投資、價值投資、理性投資”的理念,使客戶在銀行的陪伴和服務中得到成長,在成長中獲得資產的保值增值。

未來,郵儲銀行將努力為客戶提供更加優質的財富管理服務,成為客戶的投資引路人和長期陪伴者,伴隨客戶財富成長,全力托起城鄉居民的富裕夢、養老夢、幸福夢,全力助推共同富裕。(李東)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