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武漢市職工醫保門診統籌實施首日 首批患者實現即時報銷

2023年02月02日09:0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武漢市中心醫院為門診統籌定點醫療機構

武漢市中心醫院為門診統籌定點醫療機構

2月1日,武漢市職工醫保門診統籌實施的首日。筆者從武漢市中心醫院了解到,該院推出了一系列特色門診診療服務滿足患者就醫需求,符合條件的患者,在門診檢查和治療即可直接享受醫保報銷。

當天在武漢中心醫院,不少患者在門診就醫后已獲得了醫保報銷。一位婆婆因為突發頭暈來醫院看病,在急診科就診進行相關檢查治療,費用約1400余元,醫保報銷了540多元。

據悉,職工醫保門診統籌實施后,在醫院進行門診手術和治療,符合條件的醫保患者也可享受報銷。在該院南京路院區無痛診療中心,幾台門診手術及治療項目正在有條不紊地進行。2月1日,一患者因硬化萎縮性苔蘚在該院無痛診療中心進行了皮膚光動力治療。門診費用結算時,費用共1400余元,門診醫保報銷了500多元。 

慢病篩查、血栓防治、康復治療、無痛手術……為充分滿足患者多層次、多元化的就醫需求,武漢市中心醫院持續提升門診服務內涵,圍繞常見病、多發病,特別是糖尿病、高血壓、鼾症、血栓等慢病患者,以及需要進行康復治療的人群,該院不斷優化門診就診流程,通過搭建一站式疾病篩查診療平台、一體化康復平台,開設專科特色門診等系列舉措,不斷提升患者在門診就醫的體驗感與獲得感。(圖/文 李蓓、劉姍姍)

(責編:肖璐欣、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國家市場監管總局通報:格林美一電動自行車電池不合格
  通報截圖 1月31日,國家市場監管總局網站發布《2022年電動自行車和電動自行車電池產品質量國家監督抽查情況通報》公告,通報稱本次抽查了262家企業生產的295批次電動自行車和電動自行車電池產品。抽查結果分析顯示:電動自行車抽查不合格率為20.5%,電動自行車電池抽查不合格率為22.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