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國家市場監管總局通報:格林美一電動自行車電池不合格

2023年02月02日08:4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通報截圖

通報截圖

1月31日,國家市場監管總局網站發布《2022年電動自行車和電動自行車電池產品質量國家監督抽查情況通報》公告,通報稱本次抽查了262家企業生產的295批次電動自行車和電動自行車電池產品。抽查結果分析顯示:電動自行車抽查不合格率為20.5%,電動自行車電池抽查不合格率為22.0%。其中,格林美旗下的“格林美(武漢)新能源汽車服務有限公司”生產的一款電動自行車電池不合格被通報。

通報顯示,該不合格產品是一款“高性能鋰離子動力電池”,產品型號“PE6Y0021”,標稱生產單位所在地為湖北省,生產日期2022年7月14日,主要不合格項目為“低溫放電,過充電(GB/T 36972-2018)”,檢測機構是“威凱檢測技術有限公司”,受檢單位是長沙市雨花區路路通益佳供應鏈管理中心。

公開數據顯示,格林美(武漢)新能源汽車服務有限公司為武漢動力電池再生技術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則持有武漢動力電池再生技術公司66.94%的股份。(李東)

(責編:肖璐欣、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