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張文兵在武漢調研時強調深入推進共同締造 走好新時代黨的群眾路線 不斷提高群眾獲得感幸福感

2023年02月06日08:17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2月4日,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文兵赴武漢市調研美好環境與幸福生活共同締造工作,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走好新時代黨的群眾路線,按照省委部署要求,運用共同締造理念和方法,著力推動體制機制創新,不斷提升基層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平。

張文兵先后深入江夏區鳳凰社區、漢陽區洲頭社區、武昌區華錦社區、江漢區江漢裡社區,實地查看共同締造試點、黨建引領小區治理等情況,與社區工作者、下沉黨員、居民群眾親切交談,並與社區書記深入座談,聽取意見建議。

張文兵強調,要在進一步完善發動群眾共謀共建共管共評共享的機制上下功夫,精准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要在進一步完善常態化推動資源服務平台下沉機制上下功夫,持續增強基層組織、動員、服務群眾的能力。要在進一步完善單位對口聯系社區、黨員干部下沉社區機制上下功夫,著力增強黨員干部服務群眾本領。

省政協副主席、省委副秘書長、省委辦公廳主任王興於參加調研。(李婷)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