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教育配套再完善 武漢蔡甸新增2所中小學分校

2023年02月22日09:17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長春街小學蔡甸祥雲分校、幸福路中學祥雲校區。武漢地鐵集團供圖

長春街小學蔡甸祥雲分校、幸福路中學祥雲校區。武漢地鐵集團供圖

開闊平整的操場、敞亮干淨的教室、生機盎然的校園……2月21日,長春街小學蔡甸祥雲分校、幸福路中學祥雲校區正式移交武漢市蔡甸區教育局。

長春街小學蔡甸祥雲分校、幸福路中學祥雲校區正式移交武漢市蔡甸區教育局。人民網 周恬攝

長春街小學蔡甸祥雲分校、幸福路中學祥雲校區正式移交蔡甸區教育局。人民網 周恬攝

據了解,該校區由武漢地鐵集團、中糧集團出資承建,總建筑面積約26873平方米,設置30個班。武漢地鐵控股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韓飛介紹,為打造適宜孩子成長學習的校園環境,項目團隊特別設置了形象入口、林間休憩、戶外教學、游戲空間、自然科普5大主題空間。同期配置計算機教室、多功能教室、勞動教室、科學教室等一流硬件設施,圖書閱覽室、風雨操場等公共設施,促進學生多元發展。

長春街小學蔡甸祥雲分校。人民網 周恬攝

長春街小學蔡甸祥雲分校。人民網 周恬攝

長春街小學蔡甸祥雲分校校長介紹,該校將與長春街小學各校區實現共性教育理念,共享教育資源,共建教師隊伍,共創智慧課堂,共育長春學子,共品教育成果。

幸福路中學祥雲校區開設后,與原校區師資力量保持一致,同時片區教育配套將更加完善,本地群眾子女能享受到更優質的公辦學校資源。(周恬、劉丹丹、劉偉、王榕)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教育配套再完善 武漢蔡甸新增2所中小學分校
  長春街小學蔡甸祥雲分校、幸福路中學祥雲校區。武漢地鐵集團供圖 開闊平整的操場、敞亮干淨的教室、生機盎然的校園……2月21日,長春街小學蔡甸祥雲分校、幸福路中學祥雲校區正式移交武漢市蔡甸區教育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