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視頻 | 鄉村振興中的煙草人:《種子》

2023年03月07日10:0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地處鄂西北秦巴山深處的十堰市鄖陽區譚家灣鎮核桃樹埡村,山大人稀、產業基礎較為薄弱,鞏固脫貧成果與鄉村振興任務十分艱巨。

2021年7月,湖北省煙草專賣局派出定點幫扶工作隊進駐核桃樹埡村,隊員扎根深山,把駐地當故鄉,視百姓如親人,把行業體制優勢轉化為有效幫扶措施,辦實辦好民生實事,在艱苦險峻的秦巴山區播撒下希望的種子。

美好環境,人人向往﹔幸福生活,人人追求。在湖北省煙草專賣局的大力幫扶下,幸福的種子正在生根發芽、開花結果,一幅“產業興旺、生態宜居、鄉風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的新畫卷正在大山深處徐徐展開。

(視頻來源:湖北省煙草專賣局工作隊  湖北省十堰市鄖陽區煙草專賣局)

(責編:張沛、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李靜代表:優化課后延時服務 減輕課業負擔並提質增效
  隨著中小學“雙減”政策的推出,課后延時服務備受關注。如何利用延時服務,讓中學生在減輕課業負擔的同時提高綜合素養,成了全國人大代表、湖北省襄陽市第四中學黨委書記李靜關注的重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