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本網原創

武漢東西湖舉行土地招商推介會 1652畝優質地塊“筑巢引鳳”

2023年03月18日14:3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推薦會。人民網 周雯攝

推介會。人民網 周雯攝

人民網武漢3月18日電 “奮進中國網谷,逐夢濱水新城。” 3月18日上午,武漢臨空港經濟技術開發區(東西湖區)舉辦了土地招商推介會,現場重點推介了共1652畝優質地塊,誠邀各界人士共同打造“中國網谷”,攜手共建宜居宜業東西湖。

“東西湖是武漢最年輕的國家級開發區,拼搏是她的靈魂﹔東西湖是蓬勃發展的產業熱土,創新是她的追求﹔東西湖是一片近悅遠來的宜居之城,幸福是她的標簽﹔東西湖是一座繽紛多彩的濕地花城,綠色是她的特質……”東西湖區委副書記、區人民政府區長周明介紹,當前,東西湖區這片創新創業的活力熱土,迎來了經濟發展最快、實力提升最快、產業迭代最快的時期。

在土地推介環節,東西湖區自然資源和規劃局主要負責人作為“城市推薦官”,向與會嘉賓介紹了東西湖區重點招商片區和地塊,現場重點推介了共1652畝優質地塊,主要集中在臨空港新城、金銀湖CBD和將軍路片三個重點功能區。

根據規劃,未來臨空港新城將打造為臨空經濟的商務總部、西部新城的創智天地、東西湖區的活力中心,金銀湖CBD將打造為金銀湖綠色科技灣,將軍路片將打造為東西湖三生融合新門戶、全新水岸目的地和未來創享實踐區。

簽約儀式。人民網 周雯攝

簽約儀式。人民網 周雯攝

簽約儀式。人民網 周雯攝

簽約儀式。人民網 周雯攝

活動現場,5家房地產開發企業和5家產業招商企業現場簽約,紛紛“加盟”東西湖。參會企業代表紛紛表示,對東西湖的未來發展充滿信心,期待與這座最年輕的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共同成長,共享發展紅利。

周明表示,未來,該區將繼續堅持高質量發展拼搏趕超,一手抓產業、一手抓宜居,提速打造重點功能板塊,統籌推進區域協調發展,以國土空間規劃為引領,走好內涵式、集約型、綠色化的產城融合發展道路,實施高水平城市更新,推動重點功能板塊建設取得突破性進展。

房交會。人民網 周雯攝

房交會。人民網 周雯攝

會場外,本次活動還為該區房地產企業搭建了交易展示平台,設置品牌房企、匠心樓盤、公服用房、物業服務和政策咨詢等5大展示專區,與本次推介會聯動呼應,共同宣傳推介東西湖。(周雯、黃立、彭輝)

(責編:周雯、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武漢東西湖舉行土地招商推介會 1652畝優質地塊“筑巢引鳳”
  推介會。人民網 周雯攝 人民網武漢3月18日電 “奮進中國網谷,逐夢濱水新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