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大龍雲數字化服務平台亮相服博會

2023年03月22日08:5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客戶在服博會展區進行洽談。人民網 郭婷婷攝

客戶在服博會展區進行洽談。人民網 郭婷婷攝

3月21日,第十二屆中國國際服務外包交易博覽會(簡稱“服博會”)在武漢國際博覽中心拉開帷幕。本屆服博會以“數字新機遇、外包新未來”為主題,圍繞“數字新機遇 外包新未來”主題,集展覽展示、行業對話、商務交流於一體,全方位、多層次、立體化展示中國服務外包發展成就。

作為國內領先的數字貿易產業服務商,大龍網集團受邀出席本屆服博會,其全新打造的大龍雲數字化服務平台通過展+會的方式實現了首發亮相。

大龍網集團董事長馮劍峰獲邀參與主論壇暨國際服務外包發展論壇,以高端對話的形式向全體與會嘉賓分享了集團以數字貿易產業服務新業態及大龍雲助力更多地方優質產業和企業把握數字機遇的經驗。

在高端對話環節,馮劍峰重點分享了大龍雲數字化服務平台以服務外包形式為三類客戶提供數字化轉型升級的實踐。

據了解,大龍雲數字化服務平台以大龍網集團首創的渠道賦能、品牌賦能、金融賦能、運營賦能四大全鏈數字賦能服務方案為支撐,主要面向以行業大市場、批發市場內商戶企業為主的小B端、以行業產業鏈條核心企業+供應企業為主的大B端客戶、以海外具備國內供應鏈需求企業為主的海外B端客戶三類客戶。通過提供一站式平台化服務的模式,滿足目標客戶需求的系統/軟件/平台/功能/代碼/數據庫等,有效打通小B端、大B端與海外B端之間的訂單串聯,使企業在短期內實現降本增效,迅速接觸到新的潛在客戶,潛在供應商,提供全新的商業機會,從而構建一個聚集數字貿易產業鏈各方、服務功能完善的生態圈。

據馮劍峰介紹,目前大龍雲數字化服務平台已經通過運貿通落地了多個批發市場,累積了大量的小B端數據,並幫助數千家小B客戶打開了經營新局面,同時對於大B端客戶和海外B端客戶,則通過遍布全國的百余個數字貿易產業服務基地搭建了數字化的橋梁,以訂單為切入點,實現了數字化的高效溝通。

在服博會展區,他們以立體化的方式展示了全新打造的“1+2+4+3”數字貿易產業服務新業態。此外,基於數字貿易產業服務新業態的大龍雲數字化服務平台也於服博會進行了首發亮相,並憑借創新的理念以及對全產業鏈條的數字化提效成為服博會展區的看點之一,吸引了諸多參加服博會的嘉賓們駐足參觀。

“我們也致力於以數字貿易產業服務新業態挖掘湖北產業優勢,推動湖北企業的數字化轉型升級。”馮劍峰說。

展望未來,馮劍峰表示:“隨著數據作為關鍵生產要素成為共識,我們也將全面進入數字經濟時代,基於此大龍網在全國100多個縣市區落地數字貿易產業服務基地,這將惠及多B端用戶通過大龍雲數字化服務平台把握數字新機遇,分享數字經濟紅利。”(郭婷婷 王郭驥)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