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這所高校學子榮獲首屆湖北省高校大學生直播電商大賽特等獎

2023年03月24日10:2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3月18日,“數商興農,有你有我”首屆湖北省高校大學生直播電商大賽總決賽在武漢落下帷幕。武漢紡織大學外經貿學院經管學院團隊從眾多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湖北省特等獎一項、一等獎兩項、二等獎兩項。學校與團隊指導老師分獲“優秀組織獎”和“優秀指導老師”榮譽稱號。

本次大賽共有來自全省高校的800余支隊伍參賽,經過四個月的角逐,最終10所院校的選手進入決賽。決賽環節,參賽團隊以現場帶貨路演的方式,對湖北優特優品進行推薦,評委根據選手的現場直播解說和現場答辯表現進行評分。在總決賽中,武漢紡織大學外經貿學院學子台風穩健、闡述清晰、配合默契,贏得評委高度贊賞和充分肯定。經過激烈角逐,武漢紡織大學外經貿學院“荊農優品推薦官”團隊在眾多隊伍中脫穎而出,斬獲總決賽特等獎,“不一樣隊”“多喝水對不隊”兩個團隊榮獲一等獎,“不買就是你不隊”“Salute隊伍”獲二等獎。

本次大賽於去年9月啟動,旨在激發湖北省內各高校學子創新創業活力,引領大學生參與數字經濟建設,促進大學生就業創業。獲得本屆賽事特等獎以及部分一等獎的團隊,將作為第十三屆“三創賽”(全國大學生電子商務“創新 創意 創業”挑戰賽)湖北省選拔賽項目,直接進入湖北“省賽”。

接下來,武漢紡織大學外經貿學院將持續落實立德樹人這一根本目標,深化人才培養模式改革,做實做牢基礎教學和實踐創新,全方位培養高素質應用型人才。(余彩、蘇祖安、彭艷)

(責編:王郭驥、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鄂州:數字賦能供電所 服務提質又增效
  仲春時節,走進國網鄂州供電公司沼山供電所,一項項數字化成果呈現在眼前。 數據治理、一賬號、一平台、一工單、一終端、一工具……以數字化轉型為引領,實現供電所管理、服務水平雙提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