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來鳳:監督保駕護航 不負美好春光

2023年03月24日10:25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針對今年游客激增情況,你們是否全面開展了安全隱患排查?應急預案是怎麼制定的?”近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來鳳縣革勒車鎮紀委聯合安監所對正南梅園景區及附近民宿、農家樂等開展監督檢查。

隨著溫暖春天如約到來,該縣正南梅園的梅花盛放成海,吸引了眾多游客前來打卡賞花。連日來,該縣紀委監委聚焦旅游安全和服務質量,聯合文旅、市場監管等部門深入該縣各個景點、農家樂及周邊民宿,採取實地檢查、明察暗訪和“體驗式”監督的方式,針對服務質量提升、安全隱患排查、突發事件預警等工作開展監督檢查,確保旅游安全和服務提質工作落實到位,牢牢守住旅游安全底線。

同時,該縣紀委監委堅持“室組”聯動監督,強化“嵌入式”派出監督,督促相關責任部門厘清權力邊界、完善權責清單,按照“三管三必須”原則,壓緊壓實黨政領導責任、基層屬地責任、行業監管責任以及企業主體責任,以精准有效的監督護航該縣旅游發展,確保游客玩得開心、買得放心、吃得安心。 

“暖心服務無止境,精准監督促提升。下一步,我們將持續強化監督檢查,壓實旅游行業職能部門責任,不斷優化旅游市場環境,全面提升來鳳縣旅游形象與服務質量。”該縣紀委監委相關負責人表示。(楊雷、姚敏)

(責編:王郭驥、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鄂州:數字賦能供電所 服務提質又增效
  仲春時節,走進國網鄂州供電公司沼山供電所,一項項數字化成果呈現在眼前。 數據治理、一賬號、一平台、一工單、一終端、一工具……以數字化轉型為引領,實現供電所管理、服務水平雙提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