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武漢市武昌區中華路街道當好“零號員工” 建設招商共享中心

2023年03月25日08:37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為構建起資源一體化、產業協同化的招商新格局,進一步提升招商引資、服務企業的主動性和科學性,武漢市武昌區中華路街道大力開展招商共享中心建設工作,竭力打造一流營商環境,全面激發市場主體活力。3月上旬,中華路街道招商共享中心正式投入使用,為街域經濟發展再注新動能。

該招商共享中心位於清江飯店四至五層,使用面積2020.8平方米,設置有辦公區、會議區和接待區三大功能板塊。兩層辦公區域共21間辦公室,3間會議室,1間接待室,辦公室內辦公桌椅、寬帶、空調、收納展示櫃等功能設施一應俱全,最多可容納120人同時辦公,擬用於孵化創業企業,為企業提供暖心創業港灣,讓企業實現“拎包入駐”。

3月24日,武昌區商務局舉辦現場會,該區街道相關負責人集中參觀學習建設經驗,並開展座談。座談會上,武昌區商務局負責人要求加快推進武昌區各街道招商共享中心建設工作落實落地。中華路街道負責人表示,今年還將陸續再開啟兩處招商中心,分別用於與企業進行商業洽談和展示武昌古城歷史脈絡、區域規劃與產業集群發展。

中華路街道將多措並舉當好服務企業的“零號員工”,並突出特色樓宇、特色街區經濟的產業招商重點,提高街道經濟發展能級,不斷探索招商引資新路徑,奏響武昌古城建城1800年“奮進曲”。(樊菲)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武漢:推進清廉醫院建設 狠剎醫用耗材領域不正之風 
  6家市屬醫院主要負責人圍繞“清廉醫院風險監管”主題,暢談防范風險的措施。武漢市紀委監委派駐市衛健委紀檢監察組供圖 人民網武漢3月25日電 高值醫用耗材的管理是清廉醫院建設的重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