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武漢實現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所、站)全覆蓋

2023年03月28日11:45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3月27日,筆者從武漢市深化拓展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推進會上獲悉,該市已建成15個中心、175個所、3204個站實現全覆蓋,有力推動基層宣傳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設水平整體提升。

據悉,去年以來,武漢市出台深化拓展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的實施方案,試行中心(所、站)建設標准,建立包點聯系指導等制度,推行每周“文明實踐日”主題活動。今年該市將探索推進文明實踐點建設﹔持續深化“武漢以我為榮”實踐活動﹔選樹推評一批全國、省、市示范中心、所和站。

會議表示,要提高思想認識,切實增強深化拓展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工作重點,扎實開展文明實踐活動﹔加強組織保障,不斷推動文明實踐工作提質增效。(武文綜)

(責編:肖璐欣、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兩名旅客機上突發疾病 乘務人員萬米高空組織救援
  人民網武漢3月28日電 3月26日,從武漢飛往惠州的中國南方航空CZ8559航班上兩名旅客同時突發疾病,出現心臟不適、呼吸困難等情況。南航乘務組迅速啟動緊急醫療處置程序,與機上兩名醫生配合給予旅客醫療救助,最終航班申請直飛提前落地,旅客及時送醫轉危為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