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湖北煙草專賣局啟動“黨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講活動”

2023年04月21日09:2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黨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講活動”現場

“黨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講活動”現場

近日,湖北省煙草專賣局(公司)在漢舉辦全省系統“黨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講活動”啟動儀式暨首場宣講。 首場宣講以“提升發展首位度、勇當改革排頭兵”為主題,由襄陽市煙草專賣局(公司)、隨州市煙草專賣局(公司)、湖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襄陽卷煙廠青年代表進行宣講,展現了湖北煙草全體干部職工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牢記時代使命,勇擔時代重任,昂揚向上,奮發進取的精神面貌。

本次宣講形式活潑新穎,內容生動有趣。開篇襄陽市局(公司)以集體朗誦的形式,深情謳歌了湖北煙草激蕩四十年的光輝歷程,展現了一代代煙草人敢為人先的勇氣和知行合一的智慧,鼓舞廣大青年把自我成長與企業發展同頻共振,繪就湖北煙草高質量發展的青春畫卷。

一個個故事深入人心,一首首贊歌鏗鏘有力。隨州市局(公司)以快板的形式,講述了隨州市局在基層機構職能優化上實現黨建引領基層治理,服務企業高質量發展方面所做的探索。襄陽卷煙廠以情景劇形式融入歌曲舞蹈,展開了一場卷煙設備的茶話會,展現了湖北煙草工商兩家在高質量發展之路上同向發力、同頻共振。在單人宣講中,襄陽市局(公司)兩名青年宣講隊員分別從煙葉和物流的視角,結合自身工作經歷,講述了湖北煙草在改革發展和科技創新上的豐碩成果和廣大干部職工在新征程上踐行著強國有“我”的錚錚誓言,彰顯了湖北煙草作為國有企業的社會責任與使命擔當。

湖北煙草專賣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湖北省局(公司)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進一步在全省煙草系統內掀起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真正把全省系統廣大干部職工的思想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把行動落實到黨的二十大各項決策部署中去。做到以“講”促“學”,在常學常新中堅定站穩政治立場﹔以“講”啟“智”,在深學細悟中全面增強發展信心﹔以“講”賦“能”,在守正創新中不斷匯聚奮進力量﹔以“講”助“行”,在真抓實干中努力展現擔當作為。(圖/文 吳婕、張毅、馬駿馳、劉沸揚)

(責編:王郭驥、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把理論學習作為首要任務貫穿主題教育始終
  4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專題交流會暨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舉行。省委書記、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王蒙徽主持會議並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