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武漢一高校在全國性專業賽事中斬獲一等獎

2023年06月07日10:0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日前,筆者從武昌理工學院獲悉,“第十四屆全國高等院校學生‘斯維爾杯’BIM-CIM創新大賽”落下帷幕,武昌理工學院智能建造學院學生在劉玉曦、王娜等老師的指導下,斬獲一等獎1項,二等獎1項,三等獎2項。

該賽事由中國建設教育協會主辦,採用線上比賽模式,共有來自全國近200所高校的4200多名學生報名參賽。本科組比賽成績按照從高到低的順序排列,成績前10%的同學獲得一等獎﹔成績前20%的同學獲得二等獎﹔成績前30%的同學獲得三等獎。

在比賽中,武昌理工學院智能建造學院學生賓美蓮榮獲大賽一等獎,郭晉豪榮獲大賽二等獎,都廣洲、陳立穎榮獲大賽三等獎。通過本次比賽,加深了智能建造學院學生對BIM建模的了解,激發了同學們對專業知識學習興趣,提升了人才培養質量。(劉明楊)

(責編:周倩文、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2023高考今日開考 湖北50.1萬人奔赴考場
  人民網武漢6月7日電 (記者周雯、郭婷婷)6月7日,2023年高考拉開帷幕,今年全國高考報名人數1291萬人,比去年增加98萬人,再創歷史新高。湖北省今年高考報名人數為50.1萬人,較去年增加近4萬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