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鄂州花湖機場完成貨運航線轉場

2023年09月08日08:0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武漢9月7日電  (記者范昊天)9月5日凌晨3時5分,在塔台管制員的指揮下,一架來自深圳寶安國際機場的順豐全貨機順利降落在湖北鄂州花湖機場,標志著花湖機場貨運航線轉場工作正式完成。

  據悉,花湖機場貨運轉場工作從6月30日起,歷時兩個多月,分6個階段將全貨機航線轉場至鄂州運行,新通達包括天津、長春、杭州等在內的36個貨運航點。

  《 人民日報 》( 2023年09月08日 11 版)

(責編:郭婷婷、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鄂州花湖機場完成貨運航線轉場
  本報武漢9月7日電 (記者范昊天)9月5日凌晨3時5分,在塔台管制員的指揮下,一架來自深圳寶安國際機場的順豐全貨機順利降落在湖北鄂州花湖機場,標志著花湖機場貨運航線轉場工作正式完成。據悉,花湖機場貨運轉場工作從6月30日起,歷時兩個多月,分6個階段將全貨機航線轉場至鄂州運行,新通達包括天津、長春、杭州等在內的36個貨運航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