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全省市廳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培訓班舉行 專題交流找准發力點突破口 推動先行區建設成勢見效

2023年09月15日08:27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9月14日下午,全省市廳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專題培訓班舉行專題交流。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蒙徽,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忠林,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孫偉,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王艷玲出席會議。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侯淅珉主持會議。

咸寧市委書記孟祥偉圍繞“打造武漢都市圈自然生態公園城市的構想和實踐”作專題交流,立足省委、省政府賦予咸寧的發展定位,分析資源稟賦,查找短板弱項,把握自然生態公園城市建設的內涵要求,從建設更高水平的自然生態、做大做強大健康產業集群、融入武漢都市圈、提升城市功能品質、轉變工作作風等五個方面介紹了咸寧的發展思路和重點措施。

會議指出,立足新時代新征程,全省各地各單位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決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真抓實干、埋頭苦干,加快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加快建成中部地區崛起重要戰略支點。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凝聚思想共識,持續深化主題教育,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學習中鑄魂、增智、正風、促干,汲取強大精神力量,深刻領會中國式現代化的戰略部署和根本要求,凝聚奮進新征程、建功先行區的共同意志、行動自覺。要進一步增強發展動能,圍繞支點建設的五大功能定位,聚焦省委確定的各市州目標定位,緊扣本地區本單位職責使命,找准各自的發力點、突破口,頑強拼搏,奮勇爭先,推動先行區建設成勢見效。要進一步優化政治生態,充分發揮全面從嚴治黨的政治引領和政治保障作用,以良好政治生態支撐良好發展環境。堅持嚴管厚愛結合、激勵約束並重,旗幟鮮明為擔當者擔當、為負責者負責,不斷激發廣大黨員干部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

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長等參加會議。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舉行,各市州設分會場。(楊宏斌)

(責編:郭婷婷、張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全省市廳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培訓班舉行 專題交流找准發力點突破口 推動先行區建設成勢見效
  9月14日下午,全省市廳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專題培訓班舉行專題交流。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蒙徽,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忠林,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孫偉,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王艷玲出席會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