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有回音|旅游被強制收小交通費 湖北省恩施市:全額退還

2023年10月04日08:2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頁面截圖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頁面截圖

人民網武漢10月4日電 (記者周雯)“步行進入景區,但被強制繳納了小交通費用。”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了其近期在湖北恩施大峽谷雲龍地縫景區游玩時的遭遇,希望景區能退還相關費用。

“8月12日15點,我們一行5人去景區游玩,因為辦有湖北惠民旅游卡,所以不用購買門票,但預約需要繳納景區小交通費用50元。”該網友介紹,50元包含地面纜車票30元,換乘車20元。因其當日住在雲龍地縫景區附近,所以直接步行進去了景區,游覽完地縫景區后並沒有乘坐景區小交通前往大峽谷,次日直接駕車離開。

為此,該網友在湖北惠民旅游卡公眾號上申請退小交通費用。“工作人員回復稱,經與景區溝通,大峽谷景區說我們乘坐了纜車,所以隻能退20元。”該網友介紹,實際上,他們步行進去景區,並沒有乘坐纜車,因為刷臉進去景區被強制扣費,該網友認為,“這並不合理。”

收到該網友留言后,恩施市委領導迅速安排該市文旅局對其反映的情況進行了調查。“經恩施市文旅局協調該旅游開發有限公司,該公司已於9月26日退還其游覽大峽谷景區小交通費用,共計250元。”

(責編:周雯、張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