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2023湖北(竹山)衛浴博覽會開幕

2023年12月07日18:4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湖北(竹山)衛浴博覽會開幕。

湖北(竹山)衛浴博覽會開幕。人民網記者 張沛攝

人民網竹山12月7日電 (記者張沛)12月7日,“新勢力 新征程”——2023湖北(竹山)衛浴博覽會在竹山縣寶豐鎮衛浴產業園開幕。來自全國各地的衛浴協會代表、衛浴品牌商齊聚一堂,共同謀劃衛浴產業的新發展之路。

近年來,竹山縣逆境突圍、厚積薄發,初步形成了產品研發、金屬熔鑄、精深加工、智能制造、市場銷售等全產業鏈條的衛浴產業聚集帶。累計簽約企業151家,已投產88家,培植規上工業企業51家,6大類2000多種產品暢銷國內外。竹山衛浴產業產值從1億、10億到100億的“三級跳”,跑出了從農業大縣到衛浴強縣轉型突圍的“加速度”。

湖北(竹山)衛浴博覽會開幕。

湖北(竹山)衛浴博覽會開幕。人民網記者 張沛攝

開幕式上,竹山縣與華億智能家居、朝鋼衛浴精鑄、永信閥門不鏽鋼精鑄等10家企業簽訂投資協議。同時,與中國硅酸鹽學會、國檢集團、金牌衛浴等5家企業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項目計劃總投資116.3億元。

本次博覽會展出面積約1萬平方米,吸引了國內九牧、箭牌、東鵬、浪鯨等百余家知名衛浴企業參展。開幕式后,與會嘉賓現場巡館,實地察看各企業參展的衛浴新產品,詳細詢問產品特性、技術特征、產品銷售、供採對接等情況。

此次博覽會還將舉行衛浴產業招商簽約、十堰市衛浴協會成立揭牌、中西部地區衛浴產業發展大會等活動,線上線下同時對博覽會活動及議程進行網絡直播並現場帶貨宣傳推介。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2023湖北(竹山)衛浴博覽會開幕
  湖北(竹山)衛浴博覽會開幕。人民網記者 張沛攝 人民網竹山12月7日電 (記者張沛)12月7日,“新勢力 新征程”——2023湖北(竹山)衛浴博覽會在竹山縣寶豐鎮衛浴產業園開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