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十堰借助互联网提高市民参与度

打通线上线下 助力城市治理

2020年07月02日08: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武汉7月1日电  (记者程远州)100积分兑换5个鸡蛋、400积分兑换一盒魔芋面、540积分兑换一只土鸡……近日,十堰市“指尖创文”首次积分兑换活动举行。通过“指尖创文”移动互联网平台,看喜爱的内容或互动,就可获取积分。据了解,为引导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湖北十堰市创文办联合有关网络科技公司开发“指尖创文”移动互联网平台,创新开展“指尖创文”活动,半个月内吸引30多万人关注,阅读点击超过300万,取得良好效果。

  “指尖创文”平台5月18日正式上线,开设创文资讯、好人榜、曝光台等专栏,还开辟了互动吧、便民服务链接、积分兑换扶贫产品等特色栏目,既能帮助解决关系市民切身利益的小事实事,还能让市民在参与创文活动中得到实惠,提高了市民参与城市治理和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十堰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主任赵洪福说:“创建文明城市的最终目的是使市民得到实惠。巧用移动互联网,打通线上线下,将为创文活动持续注入活力。”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02日 06 版)
(责编:关喜艳、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